普通会员

温岭市日通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电机喷漆流水线,农机喷塑生产线,电动车电泳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UV光固化设备_成套生产流水线设备
UV光固化设备_成套生产流水线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4UV光固化设备_成套生产流水线设备 
品牌: 日通自动
型号: RTA-TX系列
规格: 按照产品设计定制
单价: 88888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8-21 14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温岭日通自动化设计制造各类UV光固化喷涂生产设备,使用于塑料外壳类产品的表面处理。常规上先经过一段喷淋,再通过光固化来达到光亮,耐用的特点。本系列产品产用拖链输送或者不锈钢网带输送。我公司设计制造各类工厂装配用生产流水线,喷涂用悬挂输送设备与涂装专用设施等。
      我们注重产品的设计,以设计上把握质量,采用三维数字化设计,多年老厂积累的技术经验,快速设计出产品的结构,并提供360度观看的三维pdf效果图。技术部门再根据确定的安排出图安排车间制造加工。聘请多年经验的优秀技术人员从事产品的加工制造,无论是钣金,钳工,精加工我们都追求精益求精。更多请与本公司联系,我公司及厂里期待成为您长期的工厂自动化设备服务商。

规划设计上,通过设计人员与贵方充分的沟通,并结合我们多年的制造经验以及借鉴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,提供生产用设备的开发。使用3d技术设计,通过软件的预先模拟现场使用环境,气流等,分析潜在的问题,让后续生产的产品能够稳定高效地运行。

制造生产方面,我们保证产品的制造能够顺利稳定的进行,即使出现特殊状况,也能够保证正常运行,即我们在线体的设计考虑可能的突发情形并预留一定的冗余量。

设备安装与维护,提供为期一年的保修服务以及终身设备维护。根据产品安装地点,安排最近的办事处或者分公司人员出差。长三角地区又总公司及厂里负责24小时到厂服务。我们一直在努力做的更好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