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温岭市日通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电机喷漆流水线,农机喷塑生产线,电动车电泳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防盗门涂装线 表面处理喷塑流水线
防盗门涂装线 表面处理喷塑流水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0防盗门涂装线 表面处理喷塑流水线 
品牌: 日通科技
型号: RTA-TZ系列
规格: 按照设计定做
单价: 888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8-21 14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防盗门表面处理用涂装生产线,根据产品的材质以及处理要求定制生产设备。前处理部件的设计,加热系统,安全保障系统以及废弃废水处理装配的设计制造。
     温岭日通科技注重产品的设计,会在接到贵方制造意向的情况下,派遣技术人员到贵方场地查看,以确定场地是否符合生产线的安排,以及对流水线顶部结构采用的构架方式进行选择。
常用设备我们提供快速制造,可根据现有生产任务正常运行下,对贵方的设备制造进行车间安排,确保产品的制造加工周期。常用板链线,我们基本上提供两周完成制造,到贵方场地安装完成一般会在3到4周的时间花费。需要另外设计的产品,会安排设计人员跟进产品的设计进度,与贵方项目负责人进行随时的沟通交流,以更好的状态来完成设计与修改。在项目的确定后,安排车间制造。
   追求长期生产运行下的稳定能力。
询价单